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真是给它榨到...

我活了三十多年 从来没看过酱....儿戏的电风扇
今年4月 在电器店 买了两把某品牌的 站式电风扇 用不到半年 就坏了(正确来说是断了)还是两把一起leh..(Warranty card 还保用三年leh...Walauye...)一把是(头)断 一把是 一分为三 我拿回电器店 他们问我是不是 摔烂的 他都三八的 难道我为了贪他(赔) 一支风扇 而把另外一支摔烂 来屈他们
现在的东西真是化学 以前是用铁 现在是用plastik(还不便宜leh..) 头重过身 不断才怪啦...
P/S:我想 那两把风扇都是 冻过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