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惊险一夜

自从上次在SD的 Papa Rich 品尝过他们的 经典有机豆浆水后 我以为不会再去 吃回头草的原因是.... 因为May姐一直吵要喝他们的 Milo Dinosaur 其实本人并不喜欢Milo(因为肠胃问题)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爱(外星人也是忠实粉丝) 就是她一直吵 害到我们三部Laptop 差点同日归天 (不能同年同日买;但愿同年同日....)

其实我们前后去了两次 第一次去不成是因为 他们的线不好 一直上不到Net 我试来试去 试到脸黑 不爽走人(还遇到一个自私欧巴桑)跑去它后面的Old Town May姐喝不到Milo Dinosaur 一直在那碎碎念

第二次(本来也不是去这间) 这次总算上到Net 不然又要脸黑(S说的) 我们一共有三部Laptop 所以我们是用那种 一排有四个插嘴的 他们的线 真是慢到不行(这次换我碎碎念) May姐才不理你 她只玩Game 不上Net的 当我们Y到最后一分钟(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好不好) S就跑去准备要拔他的插头 当时我还没关机的 就在一瞬间 他们全店的插嘴 拍一声 全部冒出火花 可是那些店员们好像没事酱 好像习惯了酱 反观我们就怕到要死 快快走人 一路上还担心Charger会不会给它short 坏 打死我也不会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