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真相是如此的残酷

2009年9月12号星期六 凌晨12点正
刚才跟May姐她们吃东西 她们告诉我 原来阿Boy是给鸿鸿撞死的 并不是如妈说的 生病老死的 为什么妈要欺骗我 不明白 其实当知道阿Boy走了 我是很不开心的 觉得它生前 我不是对它很好 就算在它死时 也没能见它最后一面 现在知道它原来是给撞死的 当时它一定很害怕 很痛吧 它在生时 已是病痛缠身 想不到死时 还要承受酱的痛苦

希望它来世可以不用再做狗 就算是 也不要再遇到 像我们酱的主人

P/S:真相是如此的残酷 当晚我真的是睡不着 脑海里 一直想象Ah Boy死时的情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