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May姐威水史

Kajang一日游 顺便到鸵鸟园走走 当中发生一些趣事 话说园中有只猴子 样子还蛮温顺的说 猴子旁边有个告示牌:请勿靠近猴子(我已忍不住^_^)
本来是无事的 都是外星人不好 因为他爽爽没事做 跑去逗猴子玩 它又很乖 任他摸 任他玩 还拍照呢 还蛮乖的嘛(我心想~~) 过后外星人还怂恿我也去拍照 我看他玩得那么开心(安全)也有一点心动(只是那么一点点) 但我不敢靠它太近 只是蹲在它旁边(中间应该有隔个2--3尺吧^_^) 可恶的外星人还一直:近点~ 过去点~ 拍不到啦~手摸它的头嘛~当我突然和它四目交投时 我似乎feel到它不喜欢我 我的危机意识也告诉我 有危险 所以我马上弹开~~~~
一会儿 May姐走过来(^=^) 我也怂恿她去跟猴子拍照 :很乖的~ 不会咬人的~ 还告诉她 刚才外星人的威水史 起初她也不敢 还叫他的儿子和外星人先上 示范下 当她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时 终于也放下心中恐惧 想上前一试(一搏?) 就在她摸与未摸之时 突然 那猴子吱~~~~一声 飞扑到她身上 扯着她半边衣服 事件发生得实在太快 大家也来不及反应 只听到May姐:啊~~~~~~ <喜当时>大家都定格 张大口 连拿着camera的S也忘了拍照.....
当好不容易挣脱了猴子 披头散发 衣服上还有几个猴子脚印的 May姐跑回来时 我们已经在那笑到不行 而May姐也在那又哭又笑(应该是开心的泪水吧) 直说是我们害她
现在一想到 May姐当时的尖叫声 也还是会忍不住 (^_^) 不好意思 May姐

P/S: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 人家都说 :请勿靠近猴子罗~~~~ 哈~~~
真是白目~~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