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最浪漫的事

在星洲日报看到一篇文章 笔者是个男性 他写到 现今的男人 都是只能同苦 不能共福 以前生活艰苦时 老婆跟他们挨生挨死 等到生活富裕 有两个钱时 就出外搞三搞四 包养二奶 甚至还嫌老婆年老色衰 不懂打扮 上不了大场面 也不想想当初老婆陪你吃苦 还帮你生儿育女 会变成酱 还不是因为你
笔者说 他最喜欢的一首歌是 赵咏华
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 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 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无独有余 近来我也对这首歌 很有感觉 是偶然在电台听到 不知为何一听就爱上了 还用作外星人的来电铃声 笔者说 希望跟他老婆能像这首歌一样 一路上 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 慢慢聊 还说就算以后老了 也还是把她当成手心里的宝(真是有够浪漫的)
其实当初听到这首歌时就想....如果以后我也能够像这首歌酱..... 应该也不错吧 (^_^)
如果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像这首歌酱..那就真的是>>
最浪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