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自求多福吧!

   今天的中国报副刊标题是“闯红灯 就扣分”。这真的会起到阻吓作用吗?闯红灯,真的是大马驾驶者的一种恶习(文化)!就不过是那几秒~闯过!我就赢了!赚了!爽了!
   每天早上上班必遇“闯红灯事件”。(早以习惯)因住家到公司,就有一个十字路口!就像报纸上说的:就算是绿灯,也要小心!多等几秒,多看几眼!总之安全第一。曾亲眼目睹,明明直路已经红灯,可是远方驶来的罗哩却无视红灯,快速飞过!真是当场傻眼!不然就是,明明是红灯,你会忽然发现,“有辆罗哩”慢慢的越过!妈的!你以为你慢,就不是闯红灯啊!
   报纸还说:摩托骑士多是受害者”!这个我就不能苟同!因为在我这里,摩托骑士根本就是“闯红灯先锋”!在他们眼中,根本视交通灯如无物!他们不屑等候交通灯!一向都是横冲直撞,跟罗哩一样!好几次就差点撞上摩托骑士!有时我会想,今天他们(摩托骑士)是遇到我,那天运气不好时,遇上一辆也是闯红灯的高速罗哩!那就真是不堪设想!
   其实今早也遇上闯红灯!当时是到我行驶,但对方罗哩却不愿等候!在我发现罗哩“蠢蠢欲冲”时,已鸣Horn提示他!(还是很长的那种)但他还是无视我的到来,硬驶而过!司机还望着我~就像是示威酱:够胆你不是撞过来啦!Horn什么!哎~老板!你不要命,是你家的事!请不要出来害人!好不好!我还没吃早餐呢!

扣满分,就吊销驾照!哈哈~无牌驾驶者,满街都是!扣分?何惧也~
扣分制,只是给一些“人”,又多了个理由,喝一杯KOPI O KAU K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