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就是感动

 10月19号!是爸爸的阳历生日·转眼~爸爸已经离开我们好几年了~以往都是一家人在家搞BBQ或生锅,再加个小蛋糕,庆祝庆祝·
 就在爸爸的生日~的当天~我尽然收到礼物·感觉好奇妙!爸爸生日,我收礼物·😅
 话说~最近我有要换手机的意思·因为现在这支4s已用了好几年,操作系统已经是非常慢~还时常jam机·我放话说要换6s,姐姐就说:早都应该换啦~换个屏幕大点的,看东西比较舒服·还说要资助我2千😱可我本身就是算死草!我心想等10月底iPhone7出,6s可能会跌价,要不我在等等~
 可是就在10月19号这天,我收到了iPhone 6s Plus·是姐姐送的·她说看我这样左算右算~又等的,索性买了送我!当下我是愣了~之后就是坐着,没事都会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