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李白也醉了...

喜欢天空的变幻无常 想不到 天空的倒影 竟然可以 如此美丽醉人 这张照片 是在一个 专拍摄天空美景的 高手 的部落格 发现的 羡慕他的 处境 妒忌他的 运气 也欣赏 他的 技术 甚至有点 迷恋 他的 网站

P/S:知道Desaru有个美丽沙滩 但如此美景 真是 可遇不可求
P/S:目前都是用手机 在拍摄 是时候 买部相机了.

2 comments:

  1. xiaosam
    哇,很感谢你给我这么一个篇幅的‘广告’,我有点受宠若惊。哈哈!
    其实我很感谢你这么的支持我的云且留住,我觉得能与你们分享云的美,天的蓝,而你们喜欢的话,我也很开心。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