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三间庄

天跟爸妈去了 一间很久没去的 面档吃面 记得小时候 爸时常带我们去 算算 大概有20年吧 爸说 以前如想吃 三间庄 就会来这边 因为只有 她们在卖 不像现在 到处都是
其实 我对小时候 的记忆 很模糊 很多事情 我都想不起来 我妈常讲我38 问我什么 都说不记得 那有人酱的 但我就是记不起来嘛
我很喜欢去一些 古早味的老店铺(档口) 古老的摆设 餐具 食物 都让我 很有感觉 可能 我真的 有点 不正常吧 ^_^
P/S:我跟爸讲 以前他时常带我们来 现在换我带他来
不过 钱还是他来付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