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思想 感觉

我很烦 头 很痛
为什么 人 要有 思想 要有 感觉
我希望 我是 冷血的
这样 我就可以 不顾 一切

1 comment:

  1. xiaosam
    人, 是凡夫俗子
    凡人就会有烦恼
    将烦恼转为菩提

    菩提是清静心
    了解因缘和因果关系
    就能从容的面对所发生的一切
    心就不会被境捆绑住而产生烦恼

    一切事物的发生是因缘和合
    前世造的因, 今世结的果
    我们现在所面对的一切
    皆是前世自己造成的
    故曰: 自作自受
    佛说: 一切众生都继承了累世无形的遗产

    面对任何的不如意, 烦恼, 困难
    皆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接受
    因为这是让我们有机会
    去化解人与人之间的误会或恩怨
    也借以提升个人的涵养,宽容与智慧

    当然也要自我反省忏悔自己的心态
    每一件事都是学习和磨练的机会
    学习以慈悲宽恕的心去谅解他人
    磨练自我的意志力和忍耐度

    远离困境, 暂时放空烦恼的心
    好好的去思考以作决定
    千万不要不顾一切义气用事
    一切的后果还得自己去承担

    小叶子衷心的祝福xiaosam
    但愿一切安好
    圆满的化解去除烦恼

    欢迎您有空来拜访我:
    小叶子の忆情
    http://828xyz.blogspot.com/

    若有得罪之处, 敬请原谅,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