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十年 一本书

近来忙着搬书 过新家 一点点的搬 也搬了将近 一星期 发现 原来以前 蛮爱看些 奇奇怪怪的书 再发现 原来有一本书 我看了 整整 12年 都还没看完

世界末日兴冷酷异境(书名是不是感觉很劲) 一本日本翻译小说 作者是 村上春树 一共2本 上下集 如果没老人痴呆 当初会买 应该是... 因为... 世界末日 这四个字吧 哈哈... 故事内容都蛮 深奥的(应该是无理头吧) 正确来说 里面有两个 故事 它是 两个故事 跳来跳去 应该是想 考验人的左右脑吧(我想)

其实书本里 也有提到 左右脑的共用(这似乎对我太难^_^)现在 我又重看 这本书 真的是 很佩服 这个作者 想象力真是 不是普通人 起码我就没有 你可以想象 一个人搭电梯 的情形 如果叫你写 你能写出什么 可是 人家就是可以 酱都可以给他 写几千字出来(我没去算 恐怕不止)那还只是 上集 第一话

P/S:其实翻译也是蛮厉害的
P/S:我真不知要 何年何月 才看得完
P/S:我从很久以前 就很想要 村上春树 的
挪威的森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