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有Touch到

**不知道为什么 从昨晚 你告诉我说 你要嫁了 这个消息后 我的心情一直没有平复过.....心情超级的开心 兴奋...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觉得 以后的你 不再是一个人 不再孤独... 孤单... 以后会有人在你的身边 守护着你 爱着你 又或者是我 最后一个好姐妹 终于要嫁人了 替你感到开心 好姐妹 在往后的日子里 你一定要幸福 衷心祝福你 ^_^

以上是我一个好朋友 好姐妹 在我告诉她 我要结婚时 她发给我的简讯 看了 真是超感动 (朋友!要酱咩...) 从我把婚事公告天下开始 我这个朋友 就不断打电话给我 问我一些结婚的事情 最重要是 几时...那里...拍婚纱照 她们要去帮手 杀价...()

目前为止 已有两个 朋友 为我失眠 她们说 当收到 我要结婚的消息时 当晚 她们都睡不着 脑里 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在想什么? 不就是想>>>我穿婚纱(裙子)的样子罗... (@#z%*F$...)

P/S: 慧婷谢谢你 请容许我将你的 大名 公告天下

P/S: 不好意思我你们 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