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合久必婚

我要结婚了想不到我也到了这时候 一班朋友之间 最迟拍拖的是我 最迟结婚的 也是我 朋友们 都以左拥右抱(Baby啦) 一度我以为我嫁不出了 想不到 半路会跑出个星人来 哈哈......

前一阵子我很抗拒朋友之间的聚会 因为她们的话题 总离不开孩子 老公..... 最大的原因是她们非.....常关心我的婚姻大事 总是问我几时才要 结婚 我从不好意思 尴尬 到不耐烦...(我知道她们是关心我的) 人生到了这个阶段 话题不外是这几样 不止我的朋友们关心(父母当然不用说啦) 我的亲戚朋友们 就连住我家对面的 邻居 今早也关心我^_!

妈跟我讲说 爸跟她讲 我穿裙子一定很好笑 !_! (爸真讨厌) 上次他还说我 穿高跟鞋时 不知会不会 扑街(爸....你真的非常讨厌啦) 我看不止他们要笑 所有认识我的人 都要 事关Xiaosam 从中学毕业以后 十多年来 都没再穿过裙子 不止酱... 也没穿过高跟鞋 没化过妆(WalauA 这次我死定啦..... )

P/S:希望到时所有亲戚 朋友 给点面子 Xiaosam 不要笑到酱......大声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