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十画有几撇

结婚真的是 有很多东西搞 还要花很.....多 虽然摆酒不用我们担心(有家中长辈搞定) 但是有些事 还是必须 亲力亲为 如找婚纱店 幸亏我还有一班 姐妹(现已是人家的妈) 她们很...热心的帮我 找兼打听 总算都找到
最唔话得的 还是MAY姐 她陪我跑几趟 婚纱店(因为Xiaosan对婚纱裙真的是没办法) 帮我 看婚纱 选婚纱 给意见(她比较女人)还帮我拍照 昨天她和Serena 还陪我跟星人 去Shopping 买拍照当天 必须品 真....是有够感动 过后她们还要陪 我们上 金马伦 拍婚纱照 全程照顾 做阿四


P/S: 婚期终于定在 2010年1月31日

P/S: 我们女方也将于 2010年1月24日 宴请 各方亲朋好友(到时饮多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