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婚姻=坟墓?

常听人说 婚姻 是坟墓 结婚是 踏入 坟墓 还要签 同意书 生死各安天命
为什么还有酱多人 自挖坟墓呢~~ 觉得 婚姻 真的是 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看谁比较有能耐 谁就是胜利者 人~~往往以为自己是 最聪明那个 不知 自己 已走在钢线上 遥遥欲坠 稍有不慎 可能就 粉身碎骨
婚姻就像 一条绳索 把我紧紧 捆绑 而这条 绳 一直缠 一直绕 ~~~
我不知道 我是否 有勇气把它 剪断。。。。。。
我在思考 没有答案。。
想想~~~原来 我连一个 可以倾诉 心事 的人 也没有~~
这就是 婚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