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何苦为难自己

有人说 生气 是拿他人的错处 来惩罚自己 那是很痛苦的 我想也是 但就是做不到 我时常很痛苦 当哪人 不知道 他踩到我 还整天 对我 嘻皮笑脸 我真是要气到爆
为什么我要酱虐待自己 我不明白 为什么 一个人做错事 还可以当着 若无其事 不知道他们是 什么东西 构作的
妈 时常跟我讲 凡是看开点 她跟爸 四十几年 一路走(忍)来 她已得道 ^^我跟她讲 你们四十几年 你才得道 我两年都不到 如果我 得道 那我不是 要去做 尼姑。。。。她想想讲:又是吼~~~
现在 我是 选择 沉默 无声抗议 比大吵大闹好 起码 省气省力~~~~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