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退税惊魂

三个月前收到税收局来信 要延迟退税。信是Klang的LHDN发出的。说三个月内会有工作人员致电告知需要什么。如果没有call 就要联络什么 Unit Audit Meja。
我也没遇过这些事情 还怕他们不知是不是要来check我们公司。也上网查了一下质料 都没什么结果。就酱担心了三个月(回想~也挺无聊的)
三个月后~没有来电 就拨打了信里Klang branch的电话。他们只是拿了一些基本质料和户口号码 说是要银行转账(之前是直接出支票)
放下电话 打开报纸 就看到关于退税诈骗的新闻。当下马上上网查了Klang branch的电话号码 还好是对的。其实那电话我打了三次 电话转了三次 一共跟4个人讲过话(工作人员都很nice)暂时放下心头大石。
隔天 老板看了报纸 也问了我关于那退税信件的事情。在还是不放心的心态下~我拨打了Hasil Care Line~1-800-88-5436 电话很快被接通 工作人员也是很 nice😊我告诉她有关Klang branch的来信内容和退税诈骗的事情 她问了我一些基本质料(是我的 不是我老板的)过后她让我听了一段音乐可能在查质料吧
最后她告诉我 昨天有收到一个Ref~已经approve了的 所以那封信~是真的
现在就是等待退税~希望不要再有什么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