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女家摆酒

今天是我们女方 摆酒 我们家 很久没办喜事 大家都很 兴奋 也很慌乱?我是还OK啦 只是那双 高跟鞋 很夹脚趾
整晚 我都很...淑女?(新娘不是要酱的咩..^_^) 那个鱼翅 乳猪..真的好想吃 但是吃不下 因为怕 旗袍穿不下
到目前为止 我没有 拍过酱多 照片 没有穿过酱多裙(毕业以后) 没有 穿过酱久 高跟鞋 没有.....
很多亲戚 我都不认识 我和外星人 只是笑的份 有些 甚至连我妈 都不认识
一些很久没见面的 朋友 总算有个机会 聚聚 大家 都很hHigh ^_^ Xiaosam也很 High....

P/S:谢谢大家的 赏面 招呼不周 还请多多 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